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omotaro
收起左侧

熊木杏里 最新single《春の風》(2007年2月21日发行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3 1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的声音很好听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16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歌词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1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20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新人吧

她应该是新人吧,日本人知道她的人也不是特别多,不过歌挺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5 00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她的歌,听听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03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20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31 19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6 11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链接失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8 11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记得一位高人说...好帖子与垃圾帖传世私服的区别在于...好帖子越看越暖...而垃圾帖...越看越寒...我呢...一开始就和runescape普通人一样...不相信真有一种帖子可以让人学会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...所以...我选择看垃圾帖...选择垃圾帖的人...一般都比较冷静...觉得冥冥中一直在等楼猪写这个帖子...我以为楼猪的帖子写出来...就应该是一部传世之作...到现在我才发现...什么事情都是google排名可以变的...惟独不变的是楼猪的精彩原创...就好像我一直以为自己文笔不错...忽然看到楼猪帖子...才发现我输了...因为在我读楼猪的帖子的时候...我忘记烦恼2moons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...整个人好象沐浴在4月杭州温暖的春风中...我决定以后只会看好帖子...那种让人越看越暖的好帖子...那种让人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dofus的事情的好帖子...换句话说 ...我以后只看楼猪的帖子...苍天之下,厚土之上,竟有如此奇人异士、文人墨客!讥讽于谈笑间,笑骂于无形中,层次之高,境界之深,非我等所能匹及,偶像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