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柠檬不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美丽的青岛---------不同角度的富士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8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柠檬不酸在2007-2-27 0:27:00的发言:大路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27021241328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大机翼和小富士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270244318284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大富士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270255754207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最后这张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葬魂在2007-2-28 0:22:00的发言:青岛小曼可是不好惹啊



青岛小哥不好也,也了毛你眼,毛你眼还不敢捂,捂了捣你类查骨,还不敢哼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14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健康保险证在2007-2-28 8:14:00的发言:
青岛小哥不好也,也了毛你眼,毛你眼还不敢捂,捂了捣你类查骨,还不敢哼哼§小哥小哥 你是哪来地 俺是即墨地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14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老家 西几米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1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o_lonely在2007-2-27 22:48:00的发言:青岛海鲜真鲜!别找那些大酒店,就找那些小店,海鲜摆在门口,吃什么点什么.没那么多讲究,量还多,过瘾!黄鱼,嘎拉,我的最爱!泻泻都出来了 !!!!!!
吃海鲜的话还是麦岛好~又便宜又新鲜~
从市场买了海鲜之后直接拿到旁边的那些小店让厨师做好,才收几块钱成本费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葬魂在2007-2-28 0:17:00的发言:j对对 超好吃
在即墨路出门 下面有家卖包子的 知道嘛

就是那家看起来很脏可是很好吃的~
不愧是青岛银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oxjoesun在2007-3-1 5:29:00的发言:
我天,我小时候也经常去吃.不是邻坐女孩吧....
我记得他那里面好象有个挂着的布上还有个错别字,挂了10几年了。
我以前出生在高堂路.现在已经没有拉.第三公园门口.
应该是在9中和11中中间的吧~偶小时侯经常去第三公园玩的~
偶在甘肃路住过一段时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oxjoesun在2007-3-1 5:27:00的发言:9中的?11的?6中的?
呵呵,我出生在那附近哎.狗不理?没以前做的好吃了, 以前一咬一包水.
狗不理?偶以前也经常去青岛电影院附近的那家吃的~
自从从虾仁包里吃出偶最讨厌的肥肉(还是超大块的那种),就再也没有去过了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da_731在2007-3-1 20:13:00的发言: 你说的是长城饭店 不是一个地方 狗不理 在高密路  就是国货后面!!!  长城饭店我没记错的话他的海鲜炉包有名!!!还有早晨有的甜抹 [em02] 好久没哈了!!!过年回去 也没开门 挺残年的[em02]
就是四方路那一家吧?
不过偶记得长城饭店有段时间也卖过狗不理包子的.....
偶下个星期就回去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ada_731在2007-3-1 20:47:00的发言:[em02] 那可爽了 回去吃各种好吃的 我刚回去 又赶上过年 什么也没吃上 不过回去让我吃惊的是 家世客里面的日本拉面异常火爆!!!还有那个松屋也 不知道开到中国也变了样 除了量多和便宜 看后一点没食欲!!! [em06]
佳世客都有日本拉面了?!!!
偶只记得家乐福有味千拉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