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螺旋体乐队第一弹!鼓手照片大暴光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你们是在哪里搞乐队的阿~```````````
有机会真想看看现场演奏,虽然不是很懂摇滚~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0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斑竹,我们在名古屋搞乐队,风格属于金属摇滚乐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古屋到现在还没有去过,相信会有机会的~````````````````
ps"刚才只顾这问,忘记说lz内两个哥们挺酷的~````````````````````
以前看过你发的乐队的帖子,丫头会继续关注你们的哦~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h!yech~ 好长的头发啊``乐队什么风格啊?敲击 死亡 黑金"?没想到日本也流行这个!~虽然对日本一点都不了解`然后马上就要去了```希望能看到你们的排练!~~嘿嘿``金属不死!~顶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演出一定要发贴通知喔!~甩起来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怎么发帖拉 把团体照片都放上来吧 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备丝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7 16:30:0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7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摇滚啊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面孔乐队开始???面孔鼓手不是胡伟?怎么成啊毅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误解了吧,阿毅是从听面孔乐队歌才开始接触摇滚的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