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微雨葬恋
收起左侧

诗 歌 一 篇 送 某 人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6 21:54:00的发言:
是谁啊,,,,,,,,,,,
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2-26 21:53:00的发言:
我是随便说自己是马甲行不行,,打点名气嘛[em04]

你只要写一个和希子的邂逅,不红我都炒得你红````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6 21:54:00的发言:
是谁啊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6 21:27:00的发言:
忘了没???
哥哥对希子呢?
[em04]
我又没见过你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2-26 21:59:00的发言:
我又没见过你[em11]
相册里有姐姐的相片``去``
去整一个出来```
我一定把你炒红,包在我身上```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6 21:56:00的发言:
你只要写一个和希子的邂逅,不红我都炒得你红````

[em07]
山人已习惯豆腐清菜的生活
怕见红 万一红了
张艺谋那老家伙又死皮赖脸地跑来
哭着喊着要我帮他拍电影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2-26 22:03:00的发言:
山人已习惯豆腐清菜的生活
怕见红 万一红了
张艺谋那老家伙又死皮赖脸地跑来
哭着喊着要我帮他拍电影[em06]

[em14]

不写就不写
[em13][em13]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见一次打一次[em1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6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6 22:01:00的发言:
相册里有姐姐的相片``去``
去整一个出来```
我一定把你炒红,包在我身上```
[em07]
你说的是不是等3页里的那个脸上有3条干的那个老一母
咋才生了一个就老成那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