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微雨葬恋
收起左侧

诗 歌 一 篇 送 某 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2-27 22:36:00的发言:
修改过的
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272235509476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哥哥[em02][em02][em02][em21]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兄台,,技术活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40:00的发言:这位兄台,,技术活不错啊
一定是马甲
竟然知道我是希子的马甲
[em07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40:00的发言:这位兄台,,技术活不错啊
活着.上网.就是为光饼乡服务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3角的裤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2-27 22:44:00的发言:
活着.上网.就是为光饼乡服务[em07]

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27 22:41:00的发言:
一定是马甲
竟然知道我是希子的马甲
[em07][em01][em01][em01]
猪八戒照镜子0臭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44:00的发言:肯定是3角的裤子
为什么不是丁字裤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2-27 22:44:00的发言:
活着.上网.就是为光饼乡服务[em07]
我想到了我们的小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46:00的发言:我想到了我们的小2

[em07][em07][em07]
他在,小二就没上过哈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