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earjapan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关于车辆买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30 11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13-10-30 11:23 编辑
LYL老公 发表于 2013-10-30 11:14
`哦   最基本的当然没有问题,呵呵

下个月又该车检了,见积了下,竟然啥都不用换

车检厂不光按照车况判断的。
他们会根据你的客户需区判断是否换件。
例如你说只开两年。他们就不换了。
因为两年后,反正你车要拿去报废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0 11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10-30 11:16
车检厂不光按照车况判断的。
他们会根据你的客户需区判断是否换件。
例如你说只开2年。他们就不换了。

没有告诉他们开几年车   就在奥套巴库思  拿见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0 11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YL老公 发表于 2013-10-30 11:23
没有告诉他们开几年车   就在奥套巴库思  拿见积的

那你选的最便宜的plan吧。。。。你选2万多的plan,一般没可能这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0 11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10-30 11:23
那你选的最便宜的plan吧。。。。你选2万多的plan,一般没可能这样。

没有告诉我选啥   看他有无料见积   就顺路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0 11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YL老公 发表于 2013-10-30 11:25
没有告诉我选啥   看他有无料见积   就顺路去了

没告诉你费用?里面写着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0 11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10-30 11:26
没告诉你费用?里面写着呢。

72560  原本是约70000   要换个发烟筒和小灯泡,别的啥也没有   我是02年底的demio   73000公里    1300c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0 11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13-10-30 11:32 编辑

车行车检流程:
見積もり
1.看各种油的油位和颜色,顶多1分钟
2.看引擎有没有特别大的异乡30秒
3.看轮胎沟都多深。10秒
4.エンジンマウントゴム等等。。。2分钟。。。
5.车灯亮不亮
车检当日再检查
-大灯光轴,有问题另收费。
-刹车片,有问题另收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0 11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-10-30 11:31
车行车检流程:
見積もり
1.看各种油的油位和颜色,顶多1分钟

没有这么简单  让我等了接近半小时呢,刹车片呀啥的   我问了   

还能在开1万公里,要换部品  没有     他们那个单字都给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0 11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LYL老公 发表于 2013-10-30 11:29
72560  原本是约70000   要换个发烟筒和小灯泡,别的啥也没有   我是02年底的demio   73000公里    1300c ...

你这个贵死了。

自賠責保険 24,950
重量税 20000
印紙代 1,700
合计 46,650

他们要你70000,其他就是手续费23300了。
没让你选,是因为最贵的pla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0 11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YL老公 发表于 2013-10-30 11:35
没有这么简单  让我等了接近半小时呢,刹车片呀啥的   我问了   

还能在开1万公里,要换部品  没有      ...

那你自己去车检吧。。。 46,650就下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