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76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YY]互相COS,彼此PLAY- -+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5 14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要死了T_T。。。
泪流满面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
锤地哭。。。





第一张不用说了,火影343话的封面,佐倾城
第二章是PS3最终幻想FF13的官方资料片
话说最终幻想为什么老和火影过不去?现在英武的四代大人与克劳得
现在又是木叶新一代村花佐倾城和这个不知名的王子。。。
不过也还指不定是谁先谁后来着。。。--
原来这就是互相COS,彼此PLAY。。。

>>>这段是摘抄!SQUARE-ENIX在官网对注册会员限量公开了《最终幻想 Versus XIII》的最新影像!《最终幻想 Versus XIII》是象征整个《最终幻想XIII》的“Fabula Nova Crystallis计划”的其中一作。该作的制作阵容也是相当豪华!游戏总导演是社内著名制作人 野村哲也,他同时还担任角色设计(其所担任角色设计的游戏有FF5~8、10、FF7AC、王国之心等),作曲则是负责过圣剑传说、玛娜传奇、寄生前夜和王国之心等作品的 下村阳子,游戏制作人是 桥本真司(主要作品有FF系列、王国之心系列等),动画导演由 野末武志 担任(代表作有FF9、FF10、FF7AC、王国之心等)!>>>这段是摘抄!这孩子好像是FF13-Versus里的主角,一个人住在那个大城堡里的孩子……Versus世界观背景和FF13相同。FF13走的是正统RPG路线,主角是CLOUD女装友情客串(还有FF8里的gunblade)而FF13-Versus是AVG(动作冒险)路线,不过据说本作的主题是“绊”,故事主题将会充满悲情的意味,在这个技术与魔法融合的世界里,有着黑暗的广阔世界。游戏标题所谓的VERSUS来自拉丁语,意思是“改变方向”,这实际上就是意味着FF13的对立面官方宣传:“FFversus13没有明显的女性角色”,什么时候官方宣传也这么堕落了,你们到底想暗示啥- -b摘抄:有编号的正统FF的LOGO都是以白色为基调的,于是13也是白色,而Versus13则是对立的黑色。目前故事的剧本非常阴暗与沉痛。结尾将是悲剧。 ·并不是只有阴暗的角色,剧情将以「亲人」「朋友」的「羁绊」「友情」为主。 ·将会挑战正统编号的FF所不能表达的东西。 ·在表现角色们日常生活快乐的同时体现其背负的沉重的东西。这个。。。。经验之谈,当日本人说到「亲人」「朋友」的「羁绊」「友情」,就意味着我们要有可瞧的了////什么是正统编号的FF所不能表达的东西?了解了解非常了解~~哼PS,。。。俄。小少又是一个人住那么大房子。。。。又被哥哥灭门了么?哥哥的爱还真是阴魂不散啊,sigh~~多添点图- -


上图:那个必杀看起来非常眼熟吧?对嘛,就是千鸟啦- -b瞬间移动那个,搞不好是老四教的?瞬身术- -bb王位继承者。。。明明就是被哥哥灭了族的后裔嘛- -bbb还有后面的图能看出来的,写轮眼啊写轮眼。。。- -bbbb




视频链接:http://www.yoqoo.com/v_show/id_XMTEyMjQ2MA==.html
我不会加链接。。。- -b
一定要看啊>///<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5 14:20:54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2-25 1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哥们的爱...为何没有姐姐们的爱?
(因为都被哥哥灭门了....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五分之一的回眸一怒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5 15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有点怀疑这期的封面是ABCOS最终幻想了。。。
大哭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15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哭不哭~ 给个糖吃..牛奶糖..别客气,我还有一口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5 15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7-2-25 14:20:00的发言:不哭不哭~ 给个糖吃..牛奶糖..别客气,我还有一口袋呢我那部分还没吃完。。
我怎么觉得比较难吃。。。
我要巧克力巧克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15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来越华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5 15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-2-25 14:24:00的发言:越来越华丽了在哪猫着呢
发个帖就下线
拽出来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15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7-2-25 14:27:00的发言:在哪猫着呢
发个帖就下线
拽出来~~~
[em01][em01]
干正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15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7-2-25 14:22:00的发言:我那部分还没吃完。。
我怎么觉得比较难吃。。。
我要巧克力巧克力!

你出来就给你买巧克力~
除了没地方玩,吃的还是有滴~
另外还能告诉你个小秘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