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omotaro
收起左侧

有个半兽人 名字叫周杰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5 1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2-25 12:35:00的发言:
你肯定不知道医院有多无聊
空间很小的,在那里有一种没有病也快得出病来的感觉


如果你跟一个帅哥同病房 你就不这么说了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7-2-25 12:39:00的发言:
如果你跟一个帅哥同病房 你就不这么说了[em09]
我也想啦,可是也要医生同意的说
不过,我自己也生病,不能照顾帅哥,
无法趁机表现,所以生病时,帅哥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5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 平时只见你无病呻吟了 今天终于来真的了    yeah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灾乐祸的主,唉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5 1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蛋鸡崽 鸡崽中的战斗机 欧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1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这样,我都习惯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14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应该试着学会适应拉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17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瞅瞅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5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棍子的羊~~~我收了!!谢谢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5 17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