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-15 发表于 2013-10-24 21:58 麻烦你给我发个NAVICO连接呗,拜托了
使用道具 举报
万宝路一盒 发表于 2013-10-29 00:59 苹果快用的那个navico有啥区别?
jeff_sh 发表于 2013-10-29 12:36 通过消息发送了。。
Hironami 发表于 2013-10-31 23:35 苹果快用下载的那个Navico,今天试验了: 可以在IOS7的Iphone上使用。
吐你麻痹 发表于 2013-10-25 18:32 用那个【快用】吧~ 可以共享使用,不用越狱。 iOS7也没有问题
Jeffay_MJ 发表于 2013-11-2 06:30 我就用快用安装的。。。。。系统ios7 不好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