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HOHOHO ~~~难得的机会,谁也不要进来~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4 21:31:00的发言:大叔,我說的這人是希子...
[em53]好像大叔说得这人也是希子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2-24 21:32:00的发言:好像大叔说得这人也是希子。
[em01]
你们两人```行啊哈````
心屡相通````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2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4 21:34:00的发言:
你们两人```行啊哈````
心屡相通````
[em01]看来你和大叔也能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4 21:32:00的发言:
你承认了``你终于在大叔的7推8敲下,承认你们相亲相爱了`````[em01][em17]我還以為大叔說的是AOI她姑...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2-24 21:32:00的发言:好像大叔说得这人也是希子。
[em01]她看不上大叔的
[em04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4 21:37:00的发言:她看不上大叔的
[em04][em03]謙虛???      快說,你究竟是誰,快把大叔叫來.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小叔,,,,,,,,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4 21:40:00的发言:我是小叔,,,,,,,,[em04][em04][em04]嗯,這才像話,,,  大叔是不會丟流氓界的臉 的...  
流氓頭子謙虛啥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4 21:37:00的发言:她看不上大叔的
[em04][em03]
明明 是你不要我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4 21:42:00的发言:嗯,這才像話,,,  大叔是不會丟流氓界的臉 的...  
流氓頭子謙虛啥...

人我快1000贴了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