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enl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男用香水交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6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-2-26 12:35:00的发言:我是去年生日开始用香水 本来没那习惯 朋友送了就用了
现在习惯了喷香水出门  不过没啥要求 不管啥牌子 先买来试试味

下回过节,我9送你香水~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代不同了,这么多男同胞在讨论香水问题,还真不适应。俺平时只用香油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岩松在2007-2-26 12:52:00的发言:时代不同了,这么多男同胞在讨论香水问题,还真不适应。俺平时只用香油。[em01]gg挺幽默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4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-2-26 12:45:00的发言:
下回过节,我9送你香水~`````````````这种保证是不能随便乱下的 丫头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4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-2-26 13:14:00的发言:这种保证是不能随便乱下的 丫头 嘿嘿

我84岁便说说的~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-2-26 13:15:00的发言:
我84岁便说说的~``````````````````````
我要你亲自送过来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雪之华在2007-2-26 15:14:00的发言:迷恋ALLRUE一种味道能代表一个人,勾起一段回忆,建议男生选好香水
看来俺用的这个还挺人气的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0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D&G的LIGHT BLUE!!!
还有SCYKOTURE  HOMME  日语是    ニコス スカルプチャー オム オード トワレ
什么东西....名字这么难念....
[em01][em01]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7 2:00:0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27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8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RUE觉得很中性.男女都能用.比较适合办公室工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