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“福清游”精品线路等你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4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2-24 18:36:00的发言:神了你~~~
[em17][em17]老了,年龄就是经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2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4 19:53:00的发言:老了,年龄就是经验了。
我可以叫你大婶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4 20:06:00的发言:我可以叫你大婶吗?

那不行。大叔大婶。不就成一家了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2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4 20:09:00的发言:
那不行。大叔大婶。不就成一家了[em04]大婶今天怎么有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4 20:09:00的发言:
那不行。大叔大婶。不就成一家了[em04]
那我下次见到你是喊你姐姐还是大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4 20:10:00的发言:大婶今天怎么有空啊

不许喊我大婶。打这个字都难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4 20:19:00的发言:
不许喊我大婶。打这个字都难打。
大婶好啊,
我打五笔可是很容易打的,
就这么叫定了,哇哈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4 20:19:00的发言:
不许喊我大婶。打这个字都难打。大叔肯定很心痛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24 20:21:00的发言:
大婶好啊,
我打五笔可是很容易打的,
就这么叫定了,哇哈哈,
小2你奶奶的昨天怎么没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2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2-24 20:22:00的发言:大叔肯定很心痛~~
不只心痛,,,连屁股都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