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戀你の味道
收起左侧

新年新发型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3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3 22:14:00的发言:
你想表达什摸咧[em04]你想太多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3 22:17:00的发言:你想太多了
[em01]
就知道你一定没有主题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看客在2007-2-23 20:55:00的发言:刚瞧着有些不太习惯。不过还是很可爱的说。。呵。
和我姐差不多的发型。

嘿嘿。其实。你是知道的嘛。。
改天改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23 21:54:00的发言:要打破旧有的概念
味道是年轻人,当然经常改变形象咯
希子也是年轻人,接受新事物要快一些!


对诶对诶。。
看我72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2-23 22:37:00的发言:
对诶对诶。。
看我72变

真人好看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3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我家的。
变成通缉犯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2-23 22:38:00的发言:怎么我家的。
变成通缉犯乐

少见嘛
长的又象王力宏
[em02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3 22:38:00的发言:
少见嘛
长的又象王力宏
[em02][em15]
有相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3 22:45:00的发言:
有相片吗?
有,不敢贴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我MSN不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