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19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加新图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2 18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pink diamond福袋里面的小包包,算是乳白色吧~全新~~1500   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

为了确定包带的长短,把包带上的包装拆掉了。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加新图片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加新图片

小小的带皮毛的包包,全新,估计能装下手机和小钱包。 800  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

能装下A4的大包包,带子可以换,可以斜背。用过一次。1200   暂定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

黑色连衣裙,写得是M号。在商场没试就买了,结果穿上肥,不好看。有弹性,我想穿L号的mm,穿起来能有形。1000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

裙摆细节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

几个包包和一件连衣裙~~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3 0:29:10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2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都内可以面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18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稀饭那个大包包,正好是我想要的。可是邮费不便宜。[em03]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22 1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1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拉丁要不,我们一起邮寄啊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2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2 19:03:3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个,差不多多大?有长带子吗?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2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22 19:36:00的发言:喜欢第一个,差不多多大?有长带子吗?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这个~~~没拆开,不太清楚带子的长短。
石楠抱歉,有mm让我帮她预留了那个包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,没关系,,,,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2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都没了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