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47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白血球之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2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感到白血球呼啸着跳跃着,奔跑着,呐喊着,在我体内驰骋. 我感到深切的寒冷和体温的急速上升,莫名就兴奋起来.白血球,我的爱. 在为我坚定而有力的战斗着.我不害怕也不为寒冷伤心. 它不要求我给予什么支持也不指责我任性的不吃药. 它一贯的沉默,彼时的燃烧,为何这样地纵容着我. 被孤立的我同时也被炙烈地温暖.于是在它取得基本胜利的时候,我冲进了商场,咬牙敞开荷包. 既然不能为它做什么,那么至少让它为之战斗的人漂亮些吧!冬日最后的时刻,我不再用火柴计数. 呼啸的我,和我的白血球一起成长!燃烧吧,白血球, 燃烧吧,我的爱!!
发表于 2007-2-22 0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!俺爱你!
让它为之战斗的人漂亮些吧!^ ^
PS:MS那个催你吃药的人有我一个。。。
- -万一哪天白血球没挺住你就惨了-"-
下次要吃药啊!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烧了就吃药,挺是不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2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7-2-21 23:17:00的发言:
PS:MS那个催你吃药的人有我一个。。。- -万一哪天白血球没挺住你就惨了-"-
下次要吃药啊!
我期待你接替白血球!
相信你和球球是我的原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卖药的!
哈哈哈哈~
谁生病发烧来找我啊!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7-2-21 23:28:00的发言:我期待你接替白血球!
相信你和球球是我的原则!

白血球之歌

白血球之歌

没问题!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1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真强...

还是吃药比较好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2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血球是NB的,人更NB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2 1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-2-22 12:21:00的发言:白血球是NB的,人更NB。。。。。。呵呵,我错了...店长大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