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アイヤー
收起左侧

俺的小卷毛儿和勤劳的小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1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aiyou在2007-2-21 9:17:00的发言:看糟蹋的.真可惜
你再生一个吧,好有人和你家小子打架

再来一个
我就被打得爬不起来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1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イヤー不用看全照都知道是美女了.越神秘,才越有味道.[em07][em07][em07]
不过小子可真勤劳啊.再大点就会说我要保护妈妈了.我儿子就餐经常这样说.说得我心里暖洋洋的.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1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-2-21 21:01:00的发言:アイヤー不用看全照都知道是美女了.越神秘,才越有味道.[em07][em07][em07]
不过小子可真勤劳啊.再大点就会说我要保护妈妈了.我儿子就餐经常这样说.说得我心里暖洋洋的.
[em04]我已经是黄脸婆啦
lg和小子已经被我吓习惯了
小子现在很容易感冒咳嗽,而且从上回拉肚子病好以后,特别特别粘人,晚上也睡不好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1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样的.孩子生病后都这样的.而且一岁以后,没有什么抵抗力,容易生病,以后多注意啊.过了三岁就好些了.加油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1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-2-21 22:00:00的发言:是这样的.孩子生病后都这样的.而且一岁以后,没有什么抵抗力,容易生病,以后多注意啊.过了三岁就好些了.加油啊.还要两年啊,可怜的孩子,吃肥了也给病瘦了,孩子他娘也辛苦[em06]
我小时侯就总生病,儿童医院的医生看到我都会说,又来啦,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2 14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纳豆在2007-2-21 22:05:00的发言:还要两年啊,可怜的孩子,吃肥了也给病瘦了,孩子他娘也辛苦[em06]
我小时侯就总生病,儿童医院的医生看到我都会说,又来啦,[em04]
上回医院的护士都说 医院是小子的另一个家了
几乎每个月都去一次
现在习惯了,感冒鼻塞也不打算去医院了
主要怕聚会时传染给其他宝宝,妈妈们会有想法
小子没瘦,别担心
都吃回去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