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魔鬼的泪
收起左侧

妞妞给大家拜年啦 恭喜发财-------------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0 1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感觉最可爱。看她吃的香的。
拿脚当电话,那很软了,厉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0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彤彤的小脸真可爱,好想亲一口!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1 1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嘟嘟的好可爱啊,
我觉得也是直接把那钱给宝宝多好!
你们家的都那么大啦?好羡慕!我家的才2个月23天啊。
不过头已经能立起来了,抱的时候也好抱,不软软的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6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蛋粉红粉红的呢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17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i1129在2007-2-21 11:51:00的发言:胖嘟嘟的好可爱啊,
我觉得也是直接把那钱给宝宝多好!
你们家的都那么大啦?好羡慕!我家的才2个月23天啊。
不过头已经能立起来了,抱的时候也好抱,不软软的啦!!
带孩子很辛苦的 加油哦。。。。。。
[em3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17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2-24 15:18:00的发言:脸蛋粉红粉红的呢[em02][em02][em02]
她一热拉就变大红苹果拉[em25][em2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7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21]真可爱,越长越像妈妈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○o芭比︵在2007-2-19 17:33:00的发言:说实话,我家宝宝才20多斤,55555555555555555555555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我都担心。。。。。
想看小芭比的新照片!最近贴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妞真可爱,比我家的大3个月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