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83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新年第一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8 19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又去了名古屋过新年。

新年第一天

新年第一天

新年第一天

新年第一天

新年第一天

新年第一天

新年第一天

新年第一天

新年第一天

新年第一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8 1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年第一天

新年第一天
舞狮子是最有人气的表演,很多人去跟狮子合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19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热闹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1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榴莲,名古屋没有下雨啊?看你们玩的好开心哦,我本来想去横滨的,但是上午下雨考虑到节目会终止,所以没有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8 19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ami_728在2007-2-18 18:08:00的发言:榴莲,名古屋没有下雨啊?看你们玩的好开心哦,我本来想去横滨的,但是上午下雨考虑到节目会终止,所以没有去。
昨天也去的,2点就开始下雨了,所以没尽兴。今天中午开始放晴,所以又去了。吃了很多小吃,麻辣烫,羊肉串,饺子,刀削面,很过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增肥啊,吃那么多,不过我也流口水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喇子留了一地。。
再来感慨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8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ami_728在2007-2-18 18:24:00的发言:你在增肥啊,吃那么多,不过我也流口水了哦过年嘛,吃了再说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8 2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-2-18 18:34:00的发言:哈喇子留了一地。。
再来感慨一下。
住在离大城市不远的乡下,也有这点好处,想凑热闹也有地方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榴莲的宝宝9个月了吧?会爬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