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7-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2-19 22:0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2-18 21:24:00的发言:中央不存在了.我来只是帖图,对于你们的一切我都不会参与谈论的,
其实很简单.我自己都已经暴了马脚的.我在年终大奖那里还在提料理的事情.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..我会把图固定设成800长度的,再看那肉盒上.清楚的印着神户中央区.
我想没几个人有中央那么会去有心思做那么多东西的了.
所以不是马甲,中央已经死了...换了个新人.但是这新人不会参与任何讨论.只会做自己的事情.
不要再对我有任何探讨了.有人想了解我最近过的好不好.所以我就来帖图了!
欢迎欢迎,,,,,,,,,,,,,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,,,,,,,,,,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