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親子の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8 0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希子姐姐``宝宝现在没事了吧``?好点了么``?
     宝宝那么可爱``那么乖``不会有事的``
   唉``现在才上来看到帖子才知道这事``
      昨晚给你打电话时都不知道``还说带宝宝出去玩什么的傻傻的话``
不好意思叻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8 1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ckydolls在2007-2-18 3:16:00的发言:  希子姐姐``宝宝现在没事了吧``?好点了么``?
     宝宝那么可爱``那么乖``不会有事的``
   唉``现在才上来看到帖子才知道这事``
      昨晚给你打电话时都不知道``还说带宝宝出去玩什么的傻傻的话``
不好意思叻```

傻瓜,大过年,虫虫会记着静,我已经很开心了`````
谢谢你才对````
宝宝没事了```倒是我```声音哑了```
是不是这两天话说太少了`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9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这几天不见,希子的宝贝女儿发高烧了,,
太好了,没事了
小孩子发烧,得小心点哦,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9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~~~~~~~~~~~~~~~我刚刚看到。。。
宝宝好了么?
怎么这么严重?有没有关系阿?
希子要好好照顾宝宝
AOI不要再生病了。。。。。我会很心疼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9 0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18 23:32:00的发言:希子~~~~~~~~~~~~~~~我刚刚看到。。。
宝宝好了么?
怎么这么严重?有没有关系阿?
希子要好好照顾宝宝
AOI不要再生病了。。。。。我会很心疼得
我跟你一样,希子的宝宝,也是我们的宝宝,
我刚听到的时候,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
后来说没事了,我才跟希子又扯起来了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9 0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精华保存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9 18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浪子,谢谢小太阳,海海关心``
宝宝现在还有一点咳嗽,明天再去医院拿药``
我会细心照顾的,别担心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9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辛苦妈妈跟宝宝了。。
酸甜苦辣,人生必经。呵呵
宝宝现在没事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9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懂啊,,,,,,,,,,,,,,,,,,,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9 2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19 21:05:00的发言:看不懂啊,,,,,,,,,,,,,,,,,,,[em06]
明儿,大叔枕着希子的臂弯,听希子细细说来`````[em07][em04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