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07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孝敬大叔,,,,,,,,,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7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孝敬大叔,,,,,,,,,,

孝敬大叔,,,,,,,,,,

大叔,五个,你安排着上吧,,,,,,我闪了,
发表于 2007-2-17 2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喝酒,,,,,,,,,,新年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2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``````````N逗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了,,身体不行了,,5个吃不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17 23:00:00的发言:老了,,身体不行了,,5个吃不消的
那就留一个,当点心,慢慢来````````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先忙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8 0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要不要弄啊,很好的一个东东,要玩,我去把地址给弄来,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0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17 23:02:00的发言:你们要不要弄啊,很好的一个东东,要玩,我去把地址给弄来,


自己弄多没意思呀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0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17 23:01:00的发言:我先忙,,,,,,,,,,
喝去吧```
大过年D
谢谢大叔赏赐
明年希子一定好好孝敬大叔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8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你可以写你想写的话,都可以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