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伶妹妹
收起左侧

《 故乡的云 .冬天里的一把火》费翔 ----祝大家国庆节快乐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1 01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サヨナラ 发表于 2013-10-11 01:03
坚持了千年,还要在来世继续。

今天特别卡 贴不上视频。。
先洗澡去了。。你睡吧 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1 01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歌太伤感,幽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7 01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伶妹妹 于 2013-11-7 01:49 编辑
サヨナラ 发表于 2013-10-11 01:21
这歌太伤感,幽怨。

看来你有些想家了么。。
是说 白狐那首歌吧。。?喜欢滴话额发给你听好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7 23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3-11-7 01:36
看来你有些想家了么。。
是说 白狐那首歌吧。。?喜欢滴话额发给你听好么。。
...

谢谢 mm
        我去YOUTUBE找找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8 收起 理由
伶妹妹 + 8 很给力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8 05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サヨナラ 发表于 2013-11-7 23:50
谢谢 mm
        我去YOUTUBE找找

晚安好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0 23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好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1 06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3-11-7 01:36
看来你有些想家了么。。
是说 白狐那首歌吧。。?喜欢滴话额发给你听好么。。
...

mm早    什么歌 ?   俺想听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2 04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 晚安好梦。。
明天加油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2 04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农民 发表于 2013-11-11 06:40
mm早    什么歌 ?   俺想听听

嗯 有空发给你哦。。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3 20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伶妹妹 发表于 2013-11-12 04:10
嗯 有空发给你哦。。嘻嘻

期待了   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