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dy
收起左侧

大过年的,我是不是中毒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6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7-2-16 22:28:00的发言:听完这话,
我昂首挺胸了不少
[em01]卡卡卡卡。。。到底是sudyGG还是sudy大妈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指YUKI在2007-2-16 22:29:00的发言:卡卡卡卡。。。到底是sudyGG还是sudy大妈啊?
他们那旮瘩管GG叫大妈,
一~~~一样的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一样的,GG挺胸也白挺,大妈就。。。。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指YUKI在2007-2-16 22:33:00的发言:不一样的,GG挺胸也白挺,大妈就。。。。。。[em01]男女严重不平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千年都这样啦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,胸挺有什么用?男人应该…应该…反正呢,厉害的男人是三角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柒牌西服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-2-16 22:40:00的发言:男人,胸挺有什么用?男人应该…应该…反正呢,厉害的男人是三角架。

既是gg又是大妈,都听起来就是三脚架啦 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-2-16 22:40:00的发言:男人,胸挺有什么用?男人应该…应该…反正呢,厉害的男人是三角架。
白sir晚上好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