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26|回复: 28
收起左侧

万事屋的各位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6 2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过年了,大吉大利,穷店长也不能吝啬,刚才白丁手里拿的10000也是本本的最后财产了,一人1000
新的一年,大吉大利,身体健康,事业有成,财源广进,幸福美满
本本在07年也会一如既往给大家好的作品,12轮回最后一个,猪你新年快乐!!!!!

万事屋的各位来

万事屋的各位来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7 9:08:39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2-16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大家猪年吉祥!身体健康!万事如意!
[UseMoney=1000][/UseMone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UseMoney=1000] QUOTE: [em23][em23]
[/UseMoney]
哈哈!benben 放血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2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,还有8000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声的问,偶算不算涅?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2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aixinhao在2007-2-16 21:42:00的发言:小小声的问,偶算不算涅?[em07]
这还用说,俺的秘书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的这么好.就是100也的要啊
[UseMoney=1000]

[/UseMone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有红包啊
[UseMoney=1000]新春快乐[/UseMone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5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UseMoney=1000]我也来了

[/UseMone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7 0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5000,算上小云的还有4000,加油,散财保平安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