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世纪
收起左侧

大家新年好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19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16 18:36:00的发言:已经收到人了啊嗯,昨天發貼半小時已經來電話,讓他去了..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1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你了,,,,,,工作其实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16 18:34:00的发言:每天兩個半小時,二十天後我一定會變苗條...
我想增肥...
[em04]
你要吗。我这里有免费。好多多余的肉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2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了,招工的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