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店小二
收起左侧

暂别...伤感...泪水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5 1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感到兴奋...........自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-2-15 17:47:00的发言:应该感到兴奋...........自由了
无视你跟世纪的存在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男人哭个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15 22:10:00的发言:大男人哭个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15 22:13:00的发言:
小2这小子不会想不开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15 22:10:00的发言:大男人哭个屁啊
没有哭啊,,,,,,,,,
只是泪水差点掉出来而已,,,,,,,,,,,,,,,,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15 22:33:00的发言:
没有哭啊,,,,,,,,,
只是泪水差点掉出来而已,,,,,,,,,,,,,,,,,

去尿一个去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15 22:42:00的发言:去尿一个去,,,,,,,,,,,,

尿完回来了,,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15 22:45:00的发言:
尿完回来了,,,,,,,,,,,,,,,,,,,,小2,,,,,,,,你现在在那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15 22:49:00的发言:小2,,,,,,,,你现在在那里
我在水坛,,,,,,,,,,,,,,,,,刚回来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