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21|回复: 50
收起左侧

はるまき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5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的晚饭是春卷~.~....顺便就发下做法了...
首先是材料....比较简单...白菜+肉丝或者肉片就行......
第一关....如果胃口超大的话可以选择把整个菜都切了- - 不然建议最多1/3个就够2-3个人吃的了...把外面2层叶子全部拨了仍掉...不好吃..最好是变黄的叶子比较好

はるまき。。。。。。。

はるまき。。。。。。。

然后不用整个切 把需要的量的叶子全部拨下来然后开始料理= =................
以下为白菜解剖图...请未满18岁儿童在家长陪同下观赏 谢谢配合

はるまき。。。。。。。

はるまき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将白菜全部切好了以后 开始烧油下锅.......然后放上肉丝 再放上少许水开始煮.......接下来就开始慢慢等把....等到煮成快白色糊状的时候加如淀粉盐味精...让里面水分凝固....最后盛盘

はるまき。。。。。。。

はるまき。。。。。。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5 0:20:45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0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千万别马上就开始包...不然你的春卷皮就全完蛋鸟...
最快的方法用保险摸包起来 然后直接仍冰箱冷冻室....冰冻
[em05][em05][em05] 等全部冷了以后就可以开始包了 nlVGG9t5.jpg
最后起油...火别太大..因为里面已经熟了 所以只要把外面煎到金黄就行
完成~~~~~
成品图
xoLOy55G.jpg
再来张
F518uLiv.jpg
以上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5 0:24:5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0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[em05][em05]灭哈哈 我还专门为你做了棺材 不错把 白菜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0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轮很厉害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0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比我前面做的都简单多了....最主要...成本暴低[em05][em05][em05]
属于廉价美食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0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做的?
强烈口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要娶你!!!!!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0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说要娶我的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0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-2-15 1:24:00的发言:哈哈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说要娶我的
[em01][em01]得。。。你还挺美。。。
那算了,本仙儿雇你当男保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0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9][em09]时给多少???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