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68|回复: 42
收起左侧

来帮选打火机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5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几个挺中意的~~~准备弄一个~~~




PS:顺便打听下,NANA里真那款viviennewestwood的下落~~~
还有啥烟好抽的呢?........哇咔咔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才去viviennewestwood官网看了下...没找到那个........呃
但发现这个也不错~~~

发表于 2007-2-15 0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白色的~ 呵呵,上面花纹很漂亮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第3个
因为黑
还因为那小人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0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5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和最后一个都好~~~~
我也喜欢nana里面那个……
烟嘛……pianishimo(日文发音)的1mg,粉红色包装的那个,挺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VEN STARS 的REVO绿色的那个...包装盒颜色很好看的~~而且口感很柔和~我还买了个绿色的ZIPPO为了配那个香烟盒...[em04]
买的时候最后在手里掂掂看有没有手感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那个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-2-15 23:19:00的发言:最后那个喜欢
女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穆够黑的
都不出来说看法
偶郁闷的发现竟然没有人同我的审美观一样
难道我需要骄傲自己非常特别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