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linaz
收起左侧

●︿●●︿●什么是女人味。。。 ●︿●●︿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17 22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linaz 发表于 2013-9-17 22:42
你想驾驭女汉子,呵呵,小朋友你可真逗儿^O^

驾驭女汉子?那倒没有,我一直认为再温柔的女人也有坚强的一面,再坚强的女人也有孤独的一面。不管是不是女汉子,都有渴望爱情的时候。女汉子只是外表及做事方式让人觉得强悍而已罢了。当要娶她的时候,标准是什么?我想不是女汉子吧,而是她是一个女人。归根结底还是女人嘛!男人的强与弱跟娶不娶女汉子没有关系我觉得,害怕女汉子,说到底就是男人不自信的表现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7 23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linaz 发表于 2013-9-17 20:48
是么,说没说你心里清楚。。。

我首页这歌好听么

太好听了,谁唱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7 23:11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支书 发表于 2013-9-17 22:49
你这个就算是女人味的表现,会鼓励男人

呵呵,谢谢~夸奖我会不好意思的(^_^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7 23:1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支书 发表于 2013-9-17 22:49
你这个就算是女人味的表现,会鼓励男人

呵呵,谢谢~夸奖我会不好意思的(^_^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7 23:15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flaor 发表于 2013-9-17 22:55
驾驭女汉子?那倒没有,我一直认为再温柔的女人也有坚强的一面,再坚强的女人也有孤独的一面。不管是不是 ...

真喜欢听你说话,呵呵,如沐春风啊,呵呵~ma  a ne,每个女人都有好的一面,就看你愿不愿意去观察,去欣赏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7 23:16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来越坚强 发表于 2013-9-17 23:10
太好听了,谁唱得??

我,呵呵,不要夸奖我,那样我会不好意思的^O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7 23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常听女生说对另一半的要求,要一定要驾驭自己的,这点我就完全不理解。平等独立互相欣赏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7 23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linaz 发表于 2013-9-17 23:16
我,呵呵,不要夸奖我,那样我会不好意思的^O^

英雄所见略同,我确定是你,依然那么地霸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7 23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你也有女人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7 23:44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来越坚强 发表于 2013-9-17 23:23
英雄所见略同,我确定是你,依然那么地霸气

哼~真没劲儿你~歌词超好的这首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