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小太阳````进来一下下``一下下就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3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12 23:32:00的发言:
不耽误上课睡觉。。。

小太阳````进来一下下``一下下就好

小太阳````进来一下下``一下下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12 23:37:00的发言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1223371637420.gif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上课睡觉。。。多正常的一件事啊~~~~
休息时间用来睡觉,太浪费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12 23:40:00的发言:
上课睡觉。。。多正常的一件事啊~~~~
休息时间用来睡觉,太浪费了~

我们有代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12 23:41:00的发言:
我们有代沟
恩。。。看来希子是好学生~~~~不像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12 23:44:00的发言:恩。。。看来希子是好学生~~~~不像我

是呀是呀
我戴近视眼镜的``
75度
[em04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12 23:45:00的发言:
是呀是呀
我戴近视眼镜的``
75度
[em04][em05]我十年前也这样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12 23:47:00的发言:我十年前也这样~~~

宝宝在打呼耶``````````
累的不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12 23:49:00的发言:
宝宝在打呼耶``````````
累的不轻
下次让她在我家睡。。。让我也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Q呀`早点歇着啊````
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12 23:50:00的发言:QQ呀`早点歇着啊````

[em10]恩。。。一会就睡了~~~~
正在晾头发呢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