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77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裤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2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呵呵,再卖两条裤子,都是买了挂着的,没机会穿。
1。23区的裤子,61码的 ,全新,原价1万五,但我是打折时5000多买的,3000转让。
2。GAP的牛仔短裤,型超好,是买了鼓励自己减肥穿的,现在感觉不可能了,0号的,适合身材好的MM穿,原价是6800元,但我是打折时1200元买的,1000元转让。

裤子

裤子

裤子

裤子

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7-2-12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不上,帮顶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扣之烟在2007-2-12 22:45:00的发言:穿不上,帮顶啦~~~

其实偶也是穿不上才卖的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苗条。。。。。我郁闷了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2 22:48:00的发言:真苗条。。。。。我郁闷了[em06]码号码是苗条,偶是穿不上,所以实在不想家里挂一堆不能穿的衣服了。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2 22:48:00的发言:真苗条。。。。。我郁闷了[em06]
我跟你一起郁闷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瑞应该把东西都贴到一起,因为不多,所以大家看起来容易些。。。。
不像偶,一整理就是一堆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3 1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3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3 9:12:00的发言:杰瑞应该把东西都贴到一起,因为不多,所以大家看起来容易些。。。。
不像偶,一整理就是一堆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
是啊是啊,偶以后贴在一起啊,昨天是很无聊,所以一个一个发,嘿嘿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