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3-9-11 20:23 哈哈哈,这个头像太可爱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3-9-11 21:34 呵呵,我还真不在乎别人喜欢还是讨厌我, 也不会为了讨人喜欢去迎合谁。 直肠子,怎么想就怎么说了。
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3-9-11 21:29 呵呵,mm喜欢的话说简单也简单, 说复杂也复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