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48|回复: 48
收起左侧

偶跟阿拉丁败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2 0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再次见到了阿拉丁美女。呵呵,我稀饭死她那件新买的美女红杉了,可惜只有一件。[em02][em02]
还跟美女逛街,败了点小东西,送上来看看。
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7-2-12 0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图...欺骗偶感情...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0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想买的小包包,希望能好搭配些,暂时不打算再败啦。够用就好。
汗,但愿我能做到。[em04][em04]

偶跟阿拉丁败大

偶跟阿拉丁败大


普通的小白毛衣,虽然是M号,我也能进去了,不贵,买了换花样的,质量一般,样子货,不过很喜欢。

偶跟阿拉丁败大

偶跟阿拉丁败大
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0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沙子的眼泪在2007-2-12 1:56:00的发言:没有图...欺骗偶感情...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[em19]
你也太快了,偶还没来得及传呢。
照片来啦,不过偶技术不好。拍的很一般。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0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果然是你的风格啊。。。。
欧以前念书的时候,就用这种。。。
说明偶现在提早进入衰老期了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0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2 2:03:00的发言:哈哈,果然是你的风格啊。。。。
欧以前念书的时候,就用这种。。。
说明偶现在提早进入衰老期了
[em06][em06][em06]
似乎这款式很老,而且偶还在装嫩。[em04][em04]
藕粉喜欢小阿姨那个新包包,那颜色多亮啊,还很能装东西。可惜偶现在败不起,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1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-2-12 9:57:00的发言:有空咱仨一起去啊,你俩在哪逛的?大阪么、?

好啊。我昨天正好去神户,在神户逛的。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-2-12 9:57:00的发言:有空咱仨一起去啊,你俩在哪逛的?大阪么、?

等着叫上偶哈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2-12 11:37:00的发言:
好啊。我昨天正好去神户,在神户逛的。[em01][em01][em01]
你俩真毒,都8叫我..哼.....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-2-12 22:09:00的发言:
你俩真毒,都8叫我..哼.....[em03]
本来是没有逛街计划的,但是阿拉丁也是临时才能请假的,所以顺便逛街了。偶是去看一个朋友,正好根阿拉丁碰头大。
没有看到水色美女还是很遗憾的说,下次吧。我们一起去,反正也不远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