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1-2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2-12 03:17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511在2007-2-12 1:56:00的发言:这个人的姿势帅不帅啊?
[em01][em01][em01]
其实就是一张网上比较搞笑的照片罢了!
哈哈哈哈,,,,,,偶还以为是你的呕象签名贴呢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玩笑,你要是这个男人,就实在委屈你老婆了
[em10][em10][em10][em10][em10][em10][em10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