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38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请问这个东西大家都是怎么做着吃的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1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请问这个东西大家都是怎么做着吃的?

请问这个东西大家都是怎么做着吃的?

请问这个东西大家都是怎么做着吃的?

请问这个东西大家都是怎么做着吃的?

请问这个东西大家都是怎么做着吃的?

请问这个东西大家都是怎么做着吃的?
发表于 2007-2-11 16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煎着吃
撒点芝麻和糖在上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6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年糕吗?
烤一烤,放一点黄豆粉沾着吃.
或者烧汤.
有很多吃法的.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1 16:32:2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一般都是切薄点,把两面都煎了撒糖吃。
不过便秘者不宜多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7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软了放到红豆稀饭里或者烤着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1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家没有烤的工具,煎的话,具体怎么操作呢?好象比较容易弄胡呢.出来的味道是怎样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果香香在2007-2-11 17:46:00的发言:我们家没有烤的工具,煎的话,具体怎么操作呢?好象比较容易弄胡呢.出来的味道是怎样的?用不沾锅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般是烤着吃或者煎着吃.烤的话一般就用家里的煤气炉烤鱼的部分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红豆粥里吃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的吃法最简单了,我是直接用微波炉加热一分多钟,然后沾糖吃,我在国内就爱吃黏的东西,没想到日本有卖这么方便的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