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先来两张模糊的合照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1 0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纪还是老样子啊,一点没变,
小如如也是,
你们要看到我,可能认不得我了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11 7:24:00的发言:世纪还是老样子啊,一点没变,
小如如也是,
你们要看到我,可能认不得我了吧,
本来就没什么印象,一定不认识你的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11 7:24:00的发言:本来就没什么印象,一定不认识你的
[em07]
是啊,我那时候跟现在,简直两个人,
现在回去,高中的同学们都不认得我了,
说我变帅了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11 7:27:00的发言:
是啊,我那时候跟现在,简直两个人,
现在回去,高中的同学们都不认得我了,
说我变帅了,,,,

那是因为你一张脸,有四分之三都遮起来了``
不破坏环保了,他们都拐着弯夸你呢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8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11 7:28:00的发言:
那是因为你一张脸,有四分之三都遮起来了``
不破坏环保了,他们都拐着弯夸你呢
[em07]
不是的啦,
我只是这两三个月才开始留长发啦,,,,,,,,以前都短的啦,
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11 7:48:00的发言:
不是的啦,
我只是这两三个月才开始留长发啦,,,,,,,,以前都短的啦,
[em13]
哎```
难道你现在身边,一个对你说真话的朋友都没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11 9:00:00的发言:
哎```
难道你现在身边,一个对你说真话的朋友都没有吗?
晕,差不多都死光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11 9:03:00的发言:晕,差不多都死光了,

难怪他们说你帅了`[em07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11 9:04:00的发言:
难怪他们说你帅了`[em07][em15]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11 9:06:00的发言:哈哈哈哈哈哈

睡了,没劲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