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先来两张模糊的合照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4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14 16:04:00的发言:
世纪,不会耍嘴皮子。可以抛媚眼。下次我教你[em01][em01]那是小巫的專利,我眼睛小...
[em15]   還有沒有別的可以吸引人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2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13 21:43:00的发言:說到痛處了...
[em11]那里痛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12 22:08:00的发言:
[em02]

这周末都不知道剩下谁了`````
我这才羡慕大家 呢
[em06]
等我回来大家快快聚。。。想你们了。!!!还有aoi  我这次回来看情况
宝宝好整就带过来。到时候可以和aoi一起玩。。。比她小。就是不会说日语 只会说福清话和普通话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12 21:54:00的发言:
iyaya好眼力,大叔还很精神[em01][em01]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
幸好你们都名花有主了 不然啊不耐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7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14 20:39:00的发言:那是小巫的專利,我眼睛小...
[em15]   還有沒有別的可以吸引人的.
你没听说,大眼无神小眼迷人不大不小正勾魂。
我是属于最后那种
[em04][em02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7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2-15 15:30:00的发言:
幸好你们都名花有主了 不然啊不耐
[em01]我还行,就不知道别的MM们会怎么样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15 16:20:00的发言:
你没听说,大眼无神小眼迷人不大不小正勾魂。
我們是属于最后那种
[em04][em02][em01]嗯,是這樣的..   你說了我才醒悟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15 16:35:00的发言:嗯,是這樣的..   你說了我才醒悟...

不许改。
不过,我喜欢和世纪是我们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7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15 16:36:00的发言:
不许改。
不过,我喜欢和世纪是我们[em04]
我很單純,很容易誤解的..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15 16:40:00的发言:我很單純,很容易誤解的...
[em07]愁。。。
不过,我也挺喜欢被人误解。那种好的误解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