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6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2-27 15:09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24 20:14:00的发言:
叫你看宝宝的,你看哪去了,晕,
PS:房子我才住过一个月呢!就是去年回国过春节呆了一个月住的,
老爸真是的,我在这里不建,等我不在家了,建了,自已跟老妈一起住!
还好意思说,养你养的不能建房子了
你得离开了,才建得起来
你要知道了,你这不在两三年,可以建个这么大的房子哎```
[em07][em15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