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吧哔吧哔变
收起左侧

发点可爱的东西看看哈~~~已经添+实物相片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0 2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喜欢啊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好喜欢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2-10 15:39:00的发言:
不咋样[em01]我KAO!!!
我还特别买了2个
准备给你一个!!!!
他大爷的
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的,就是材料一般
如果用上好的材料,就是我喜欢的首饰了。。。。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带着玩的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带个新头,买得太好了,不舍得带,也是白搭。。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等我看看拿回来的效果哈
中国卖的 我也实在是不放心
要是好的话
组织大家一起团购哈
反正便宜
就当玩啦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2-10 21:38:00的发言:我KAO!!!
我还特别买了2个
准备给你一个!!!!
他大爷的
[em13]给我当然要的呀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起开吧你
你都说不怎么样啦
伤心
走啦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