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81|回复: 63
收起左侧

祝贺自己一下,大家开帖子吧,每人888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9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成绩合格,准予入学,妈妈的,让我小激动一下

发表于 2007-2-9 1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-2-9 11:34:00的发言:成绩合格,准予入学,妈妈的,让我小激动一下


[UseMoney=888][/UseMoney]
恭喜.本本.
咋还没人买呢.
[em03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0 15:01:5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-2-9 11:34:00的发言:成绩合格,准予入学,妈妈的,让我小激动一下


祝贺~撒花~~~[em01][em01]
红包~~~~[em01][em01]
[UseMoney=888]

祝贺自己一下,大家开帖子吧,每人888

祝贺自己一下,大家开帖子吧,每人888

[/UseMone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圈圈~~congratulation~
我是好不容易才想起来它是怎么拼的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ysqq你好黑,我眼看只有900多!
口袋里也只有明天吃面的钱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6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7-2-9 15:16:00的发言:ysqq你好黑,我眼看只有900多!
口袋里也只有明天吃面的钱...
明天吃面会用到小春币?
[em01][em01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用自己的电脑上网!
这台电脑只有这个能看了。。。
觉得不值的话你也出售嘛-v-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能用小春币吃面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6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7-2-9 15:39:00的发言:如果能用小春币吃面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。。。那本本就是开餐馆的~哈哈哈
那我就天天去吃霸王面>v<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7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面有没有别的?偶长这么大还没吃过龙虾,你吃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