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店小二
收起左侧

孝敬大叔的!!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8 21:56:00的发言:那是藤原纪香好不好,  就比如翁闽是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8 22:02:00的发言:就比如翁闽是吧,
嗯,翁闽不错,搬家那天请我上去坐了回(顺便当了苦力)
[em06]  她挺好的,几个老师里最喜欢她了,还会做饭给我们吃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8 22:02:00的发言:灯关了,,都一样好不好
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17]
流氓又诞生了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8 22:03:00的发言:嗯,翁闽不错,搬家那天请我上去坐了回(顺便当了苦力)
[em06]  她挺好的,几个老师里最喜欢她了,还会做饭给我们吃...
是啊,是啊,以前在班上,她也最爱拿我寻开心呢,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8 22:04:00的发言:
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17]
流氓又诞生了一个
大叔,,偶是淑女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8 22:05:00的发言:大叔,,偶是淑女
[em06][em06]
是你头像右边第一个是你吗,石妹妹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8 22:09:00的发言:
是你头像右边第一个是你吗,石妹妹,哈哈,,,不愧是小二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8 22:18:00的发言:哈哈,,,不愧是小二,,,

[em14][em14][em14][em14]
有贵妇的样子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8 22:04:00的发言:
是啊,是啊,以前在班上,她也最爱拿我寻开心呢,[em04]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...从有到无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