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射手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古惑仔之街头公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8 1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个人干啥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边第一个人是不是姓吴亚~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一梦三四年在2007-2-8 16:21:00的发言:宇宙是主秀????
就他还清楚点嘿嘿
没办法啊  比较害羞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酒精中毒在2007-2-8 18:12:00的发言:照片拍的好怀旧[em01]且又是三个大帅锅,养眼[em02]
地点不会是在103的对面那个小公园吧!!

好眼力  就是103对面的那个小公园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隐身会员在2007-2-8 18:28:00的发言:左边第一个人是不是姓吴亚~[em04]
说 这是谁的马甲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右边那个太帅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的不错,挺有感觉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7-2-8 19:32:00的发言:右边那个太帅了


他可是小春公认的帅哥啊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手A好像日本版的花泽类!

[em17][em17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在干嘛??等mm呀?
几天不见又帅了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