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reamsflew
收起左侧

偶的贫民晚餐 中華丼~~~~3楼有2月10号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8 0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4]……最近啥都想吃,但是吃啥都觉得恶心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0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2-8 1:28:00的发言:[em14]……最近啥都想吃,但是吃啥都觉得恶心……
那是怀孕的原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08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2-7 22:36:00的发言:你看就知道是山东人。。旁边还放的大蒜[em07][em07]不能根据大蒜就知道别人是山东出身吧???[em06][em06][em06]
山东出场的是阳台嘛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reamsflew在2007-2-8 7:49:00的发言:不能根据大蒜就知道别人是山东出身吧???[em06][em06][em06]
山东出场的是阳台嘛。。。

不明白你的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我应该能比你做得好看。。 嘿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喜欢吃的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佳佳在2007-2-8 21:59:00的发言:不明白你的意思
打错字了……我是说阳台同学是山东的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乱炖??
不错的样子耶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贫民晚餐。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2-10 21:42:00的发言:贫民晚餐。[em06][em06][em06][em06]实在比不上那个平民晚餐。。。。
至少人家还有那么多菜呢……
我把菜都盖在饭上了,让我指出一碗饭,一盘菜都没有……
只好改主题了……哭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