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arles0919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刚买了奥迪,想到这里来秀一下的,我错了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22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aradisesun 发表于 2013-8-21 22:32
220万 我觉得肯定值

王下班前辈,您怎么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1 22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rles0919 发表于 2013-8-21 22:34
王下班前辈,您怎么看

你光说5星 4星  没有颜色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皮 座椅   所以说只能给2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1 22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又是个打擦边球的,2006年是老款最后一批,新款第一批的分水岭。

2.0排量还是3.2?是我不会买超过170万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22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观银色,白色太贵,想买灰色的,全国没几辆。。。
电动黑色真皮,但是驾驶座右侧有磨损痕迹,卖车说4星是被这里扣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23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你九族 发表于 2013-8-21 22:44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又是个打擦边球的,2006年是老款最后一批,新款第一批的分水岭。


哈哈,这风口上我怎敢打擦边球呢,我一介草民伤不起啊。
老款的仪表盘只标到260公里,水温表和油表也有少许不同。
2.0和3.2哪个比较卖的出价格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1 23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噢 TT诶 喜欢 但是不适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1 23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可以先给你8万头金,哈哈,剩下的80万现金形式给你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1 23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灰狼20 发表于 2013-8-21 22:02
我换现在这个车的时候想换TT来着,大爱奥迪!就是有点贵,而且后边空间太小,不太实用,所以放弃了 ...

这车就是坐两个人的,就不应该设为4个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1 23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rles0919 发表于 2013-8-21 22:34
王下班前辈,您怎么看

那你得先发上来连接来看一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2 01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贷款还不如多交点头金,买新款的新车呢!

作为白色TT成员欢迎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