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伶梓的珠子
收起左侧

处理些化妆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7 1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0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伶梓的珠子在2007-2-7 3:07:00的发言:07 ,用一次。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738296884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1000
MM好!
这个7号我要了.我第一次不会交易,应该怎么办呢?

FFM友情提醒:拍这种小商品最好打开微距模式.就是有朵小花的那个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09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8 2:45:00的发言:MM好!
这个7号我要了.我第一次不会交易,应该怎么办呢?

FFM友情提醒:拍这种小商品最好打开微距模式.就是有朵小花的那个.
MM是哪里的呀?邮费可能300或500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0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伶梓的珠子在2007-2-8 8:11:00的发言:MM是哪里的呀?邮费可能300或500.

先纠正,是DD
我在横冰,请短信告诉我汇款方式我给你汇款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