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99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分享]发现好东西了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6 2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去仙台~
买了个去角质的~
试用的时候就感觉效果不错。
回家用了效果真的很明显~~~~~
推荐一下~~~
还是橘子味道的~
仙台的ダルマ(最大的那个店)
其他的地方也应该有。
现在过不过敏还不知道,要等明天才知道结果。

[分享]发现好东西了~~~

[分享]发现好东西了~~~
发表于 2007-2-6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银子啊?
我今天还去的,没在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7 2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500左右,我买的是荔枝那个,还有芒果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1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2-7 19:02:00的发言:1500左右,我买的是荔枝那个,还有芒果什么的我有时间再去看看别的~~~~
我想要芒果味道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可爱
我都没见过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7-2-8 18:36:00的发言:这么可爱
我都没见过
[em06]而且还很好用的呢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上街就败
水果包装的东西一看就长草
不知道是不是来了以后吃的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东西,现在我家领导他妈都让我帮着买了用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去买了……1680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0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有的买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