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9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2-7 14:43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hirley3855在2007-2-7 12:51:00的发言:感觉第一个要稳重一些,第二个要精致一些,个人感觉第一个比较适合高大型的人,戴起来大气,第二个相对年轻化一些.当然不是说楼主的爸爸不够年轻[em07]只是个人感觉看外形吧,如果高大一些戴第一个会比较好看,身材中等第二个也非常合适,呵呵
[em04][em04]
谢谢mm这么详细的建议,我会参考的[em01][em01][em01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