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mming
收起左侧

哪个送老爸好啊,大家给个意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6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表,拿在手里很重,但是看着稍微有点单薄。好像是这样大。回家把我的翻出来拍给你看哦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那姐姐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乖女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我老爸都无奈了,第一次回国给他带了个飞利浦液晶的剃须刀,到现在还没开封过,搬家时候还给弄得找不到了- -!”
之后跟我说是想要mp3,我就把我刚买的ipod给了他,然后又跟我说喜欢拍照,要个数码相机,我就又牺牲了自己的相机。
每次回国还跟我说日本的车好啊,比中国便宜阿。。。。言下之意就是让我回国时候给带一辆回去。
我都要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太乱了,我选第二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送我的话,我会两个都要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2个好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7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2-6 17:41:00的发言:我对我老爸都无奈了,第一次回国给他带了个飞利浦液晶的剃须刀,到现在还没开封过,搬家时候还给弄得找不到了- -!”
之后跟我说是想要mp3,我就把我刚买的ipod给了他,然后又跟我说喜欢拍照,要个数码相机,我就又牺牲了自己的相机。
每次回国还跟我说日本的车好啊,比中国便宜阿。。。。言下之意就是让我回国时候给带一辆回去。
我都要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这爹  没偶那娘难伺候
你幸福了你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7 1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hirley3855在2007-2-7 12:51:00的发言:感觉第一个要稳重一些,第二个要精致一些,个人感觉第一个比较适合高大型的人,戴起来大气,第二个相对年轻化一些.当然不是说楼主的爸爸不够年轻[em07]只是个人感觉看外形吧,如果高大一些戴第一个会比较好看,身材中等第二个也非常合适,呵呵
[em04][em04]


谢谢mm这么详细的建议,我会参考的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