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son-xu 发表于 2013-8-18 14:00 起步没力道会不会是因为二挡起步?
使用道具 举报
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-8-19 05:49 没事别2挡起步。 当车还在动的时候可2档起步。比如红绿灯前
jerson-xu 发表于 2013-8-22 17:11 好吧。。我的车d档默认2档起步。。
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-8-22 17:32 ???AT啊。。。 那无视我吧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