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68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5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有的是艾格的衣服,有的的无印良品的毛衣,都是m码的,懒得一个一个写了,每件都300元吧,鞋是达夫尼的,38码的,也300元了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[em01][em01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0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
卖几件衣服和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那鞋 但是我穿大了 我才36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简单说明一下
1。gudao得裙子,国内的一个牌子,不太有名,好像在石景山华联有,21腰围,很新,但我把内衬给剪了,因为我穿瘦
[em04]
2。m号码,sunshina 里的一个小牌子,全新。
3。无印良品的毛衣。m
4。达夫尼鞋,38码
5。裙子,m码
6。艾格小衫,165/84
7。艾格裙子,165/84
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鞋偶买的是绿色的,有跟但穿起来特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,你不上线,我没法给你发消息了阿。。。。。。汗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1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2-4 23:53:00的发言:楼上的,你不上线,我没法给你发消息了阿。。。。。。汗个不好意思啊,昨天没法登陆阿
小四看上那件了,我送给你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-2-4 23:40:00的发言:那鞋偶买的是绿色的,有跟但穿起来特舒服
绿色的?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嗬嗬,挺经济实惠呢,顶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