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ㄝ圭々
收起左侧

ㄝ圭々PS的照照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4 18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-2-4 17:49:00的发言:我不要錢 直接給我想要的東西就行
[em05][em05]
你这个要求还挺有意思,你知道用钱买和直接拿到是不同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8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不是以物換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8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物换物和用钱买是一个道理,直接给你你享受不到那种很多钱花出去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8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钱是很开心的事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-2-4 17:53:00的发言:花钱是很开心的事情
这点女人最有发言权。。。不过男人很痛苦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你们2个都是消费狂..看出来了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-2-4 17:55:00的发言:
这点女人最有发言权。。。不过男人很痛苦的说
我从来不用男人的钱...
做的男人不会痛苦的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-2-4 17:55:00的发言:...你们2个都是消费狂..看出来了
[em01][em01]
我才不是呢,我想,可惜没有钱,哈哈,以后挣钱的话还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没有钱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8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沒錢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